中南海較量驚心動魄 近2月35政法官員落網|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中南海較量驚心動魄 近2月35政法官員落網

習近平上台後,對政法系展開近8年的整頓,特別是肅清周永康流毒。近來,清除周餘毒的官員也紛紛落馬。僅7月至今,至少已有35名政法高官被查,事件背後被指是中南海驚心動魄的較量。

===

異象!廣西海灘死魚綿延4公里 數量還在增加

近期,中國海岸線驚現罕見異象!廣西北海銀灘景區,海灘上出現大量死魚,綿延4公里長,讓當地民眾直呼罕見。據稱,此狀況已經持續1週,而且數量還在增加。

===

武漢讓外媒報其全面開放 卻不得靠近海鮮市場

外媒福斯新聞報導,位於中國武漢市的華南海鮮市場,疑似引起COVID-19大流行的源頭,如今被封閉在藍色的圍欄後面。一大批安全人員將所有試圖靠近這個地點的人趕走。

===

中共蒙古強推漢語教育 維穩手段曝光

內蒙古地區的民族學校小學一年級和初中一年級試行加強漢語的統一教材,遭到當地學生家長的強力反對,中共當局為此展開了各種「維穩」打壓手段,通過每天報告的形式,監控當地黨員幹部子女在校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