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擾台!漢光電腦兵推9月14日登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農委會公告萊劑「國內禁用」最高罰250萬元

農委會今(7)日正式公告解禁萊克多巴胺,但限定牛、豬在國使用,農委會重申國內不會核准申請在動物使用乙型受體素,該立場從未改變,如果有查獲違法使用,將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一年內再犯可處最高250萬元罰鍰。

===

反制中共擾台!漢光電腦兵推9/14登場

國軍漢光36號演習的「漢光電腦兵推」將在9月14日正式啟動,以5天4夜不間斷的方式規劃,在國防部旁的「聯演中心」武藝館,透過戰區聯合作戰電腦兵棋系統的兵棋台,進行模擬戰術攻防。反制中共針對經濟、產業因素的「困台」、「窮台」;以及中共利用假訊息的「擾台」等等措施。

===

學甲農地爐渣案 南市環保局︰加重裁罰7.2萬

台南學甲農地填埋爐渣案,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台南市環保局今天再提出說明,強調對明祥馨公司加重裁罰7萬2000元,並由原本明祥馨所提出2年清運計畫,要求應於180個工作天內完成清理。

===

日租套房收居家檢疫客 9/22起北市開罰

不少居家檢疫者居住於日租套房,引發疑慮成為中共肺炎疫情破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開記者會宣布,9月22日起日租套房還收居家檢疫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對建物所有權人開罰3000元至1萬5千元,並公布姓名及建物地址;未來北市居家檢疫者,只能住防疫旅館、住居所或第三人無償提供之處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