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墊底 柯文哲避而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來看到,天下雜誌公布了最新的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這次的調查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是從去年的倒數第二,跌到全台最後一名。今天(8日)柯文哲出席活動時,媒體追問柯文哲,以後怎麼改進,柯文哲是避而不談。

記者:「市長那你這樣子每次都吊車尾,以後怎麼改進?市長黃珊珊參選2022有可能被棄保嗎?市長你對你又縣市長的評比你又吊車尾,是意料之外嗎?還是你覺得已經習以為常了?」

好的,可以看到面對媒體的追問,柯文哲是避而不談,沒有任何回應,快步走進活動會場內。不過,對於這份評比,台北市府表示,柯文哲是被媒體報導的「無心市政」標籤化,而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則說,或許因為民進黨特別「關愛」柯文哲,從韓國瑜被罷免後,傾全黨之力都在對柯文哲砲轟。表示對於滿意度低不意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