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宇跨界合作 摺疊5G旗艦機飛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台灣三星今天公布最新摺疊5G手機的在台上市日期,發表會的場地更與星宇航空合作,在「天上」公布在台價格,台灣三星也表示,期待這一次的銷售量,跟上一代比,能夠成長10倍以上。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 李大成:「我聽說張董是科技迷,一定要請張董好好體驗。」

三星8日攜手星宇跨界合作,在台灣發表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2,並邀請VIP搭乘星宇包機,在9000英呎的高空上體驗新機,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親自出席體驗會並直接試用起新手機,對於折疊功能讚譽有加。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他們認為我們的品牌跟他們的品牌,基本上是可以相稱的。(還有其他企業找你們嗎)?其實現在滿多的啦,滿多企業的,(是屬於也是品牌的企業還是一般的),(他們想要員工旅遊的)?都有、也有直銷公司、都有,(那大概有多少家企業找你們)?大概5、6家。」

強強聯手讓品牌互相加分,張國煒也期帶三星能夠持續推出更加輕薄的產品,而台灣三星也看好隨著產品持續精進、創新,價格更加親民後,打開台灣摺疊機市場。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 陳啟蒙:「整體的旗艦已經走向分眾的市場,那從售價的角度來講,整體的功能、還有包括這一代是5G,然後還有整體的這個多工的效能也做了很大的提升。我們也期待這一次的Z Fold2的銷售,跟上一代比,能夠成長10倍以上。」

陳啟蒙表示,三星在台灣的中、中高、高階手機占比目標希望做到3成、3成和4成,目前是百分之25、50和25,但已經成功把平均單價往上提升,雖然前7個月整體市場銷量下降,但三星前8個月在台累積銷售額,已較去年正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