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節 川普送祝福 讚美國經濟復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周一是美國的勞工節,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在向美國人民送上節日祝福的同時,也慶祝美國經濟從疫情中快速復甦。

美國總統 川普:「非常感謝大家,勞工節快樂!」

勞工節當天,川普與部分工會的負責人通電話,?全國的工人送上節日祝福。

隨著美國重?經濟,許多企業已恢復運作,因?疫情停止工作的人們也紛紛回到了工作崗位。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正在見證歷史上、世界歷史上最快速的勞動力市場從經濟危機中的復甦。」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的領導下,我預計,明年將是我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年,有些人已開始贊同我的說法,我們會有一個V型復甦,很可能是超級V型的復甦。大家看到股市的情況,已經創下多次記錄,納斯達克已經創下17次記錄。」

在快速恢復經濟的同時,川普政府對抗中共病毒的工作,也取得了重大突破。

美國總統 川普:「首先我們將在『曲速行動』中結束疫情,我們開拓的突破性療法,使死亡率相比四月份降低了85%。」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是世界主要國家中死亡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我們在各方面都處於絕對領先地位,在我的領導下,將在創紀錄的時間內生產出疫苗。」

美國疾控中心(CDC)發言人日前表示,在制定各州疫苗分配的初步計劃中,已作出可在10月底或11月初提供有限數量疫苗的假設。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