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謝新疆公安挨轟 美國對新疆制裁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9 日訊】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期在台灣上映,由於女主角劉亦菲曾表態支持暴力鎮壓的香港警察,遭到許多民眾抵制拒看。現在爭議再添一樁!有外媒報導,片中有許多場景是在新疆集中營附近拍攝的,而電影最後的感謝名單中,竟還出現負責新疆集中營的單位與新疆公安,讓知名Youtuber大嘆不可思議。
 

《TheQuartering》主持人 Jeremy Hambly:「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的拍攝地點,就在新疆集中營的附近,他們在幕後名單中,公開感謝『中國共產黨新疆維吾爾自治委員會宣傳部門』。」「你知道猶太人在二戰的經歷嗎?那就是新疆維吾爾族人目前的遭遇,而且是現在進行式!」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在推特上批評:「迪士尼公開感謝了吐魯番的公共安全局,這是一個參與了東突厥斯坦關押營的機構。」


義大利雜誌《寒冬》9月6日還報導,新疆當局將法輪功等三種信仰群體送入新疆集中營關押、洗腦「轉化」。

目前,美國已經宣布兩波對新疆官員和生產建設兵團的制裁,其中包括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員陳全國;另外,多家外媒指出,美國政府將在8日宣佈,禁止新疆的棉花與番茄進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