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太年會首度移師台灣 立下高雄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0 日訊】今天全球航太年會,首度移師到台灣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舉辦,「2020 NADCAP 台灣年會」,並連線秀台、美國旗簽署MOU,為高雄航太產業立下里程碑。

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與美國航太品質評審協會總裁David Schutt,和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廖泰翔,與各家航太產業先進見證下,在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舉辦「2020 NADCAP 台灣年會」以線上視訊方式續簽「國際航太和國防工業供應商認證體系」認證市場推廣合作備忘錄,並連線秀台美國旗,強調高雄具備國際級供應鏈水準,已被看見。

朝宇航太科技董事長 孫得人:「幫忙很大,因為航太的零組件,一定要認證才能夠製造,在這個艱困的疫情之下,我們這個航太的零組件,的製造商廠,能夠想辦法來協助渡過這個困難的時間。」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董事長 林仁益:「以往我們大概都著重在人才的培訓方面,那麼這一次我們在醫療器材,還有驗證技術方面對廠商提供更進一步的服務。」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 廖泰翔:「那今天透過這一次MOU合作儀式簽定其實也是象徵著,高雄未來的產業加值尤其是航太產業這一塊是絕對會越來越努力,尤其是呢我們底下兩個重要園區,包含我們仁武產業園區,還有我們的橋頭科學園區。」

廖泰翔表示,供應商在特殊製程上必須通過NADCAP認證,也藉由導入航太工業,鏈結路竹、岡山、仁武既有的供應鏈聚落,將高雄打造為全台航太零組件之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