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士官開學 蔡總統掛保證「當國軍最強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來到陸軍專科學校,出席「三軍士官新生開學典禮」,總統保證,國軍守護國家,她一定會是國軍最強的後盾。年初黑鷹直升機失事,8人殉職,為了紀念殉職的總士官長韓正宏,總統今天也為紀念碑揭牌,家屬觀禮感傷落淚。

司儀:「請揭幕。」

勇士登峰紀念碑設置,總統蔡英文親自揭牌,這是為了紀念年初因為黑鷹墜毀殉職的總士官長韓正宏。

司儀:「在階級的最高處,有一張人臉的剪影,是仿自韓總士官長臉部特寫。」

紀念碑上,刻畫韓正宏的側臉輪廓,現場觀禮的韓正宏遺孀一看到,淚流不止。

司儀:「請韓夫人節哀,相信韓總士官長會一直守護著大家,我們也會一直傳承他的大愛精神。」

蔡總統握住韓正宏遺孀的雙手,頻頻安慰,藉著三軍士官開學典禮,蔡總統期盼士官兵傳承韓正宏總士官長的精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像是去年開始的榮耀傳承日,或是今年通過士官長專業加給,這都是韓總士官長所做的貢獻,然而才開始推動,精進士官制度的第一步,韓總士官長就因公殉職,在這裡我要期許各位,都能以韓總士官長為榜樣。」

不讓韓正宏的努力白費,總統指示國防部長督導,落實韓總士官長的改革理念,面對共機頻頻擾台,頻率屢創新高,前一天三個小時內,我國24度廣播驅離,總統這番話,像是向國軍精神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向各位保證,國軍守護國家,我一定會是大家最強的後盾,士官是國軍的基幹,我一定會和各位站在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難。」

連著兩年出席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蔡總統展現對基層士官兵的關心,更是對國防戰力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