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品「換盒」賺6720萬!買到這3種型號可退|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0 日訊】豪品「換盒」賺6720萬!買到這3種型號可退

經濟部本週再查獲國家隊「豪品」口罩廠偽標,根據海關資料豪品8月進口中罩達990萬片,每片進價約2元多台幣;而目前豪品倉庫內僅有318萬片,相當於已售出672萬片、13萬盒;以每片轉手賺10元計算,豪品光是換盒就賺高達6720萬。豪品下午在官網貼出「口罩退貨公告」,有3款口罩即日起可辦理退貨,不過之後卻一度下架,下午5時許將公告重新上架。

===

家樂福南港店停業 30年起家厝熄燈員工轉店

家樂福南港店確定熄燈。業者表示,南港店是家樂福在台北的第一間門市,已有30年歷史;考量到設備老舊,且營運未達設定目標,決定停止營業。

===

造謠部長級會議吃高價便當 音樂老師被送辦

網路流傳蔡政府部長級會議吃7000元的便當,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是假訊息,刑事局查出廖姓男音樂老師涉嫌貼文,昨天通知到案,他稱僅轉傳訊息,但警方研判為原始來源,詢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

8家國銀踩雷印尼聯貸案損失17億 合庫最慘

8家國銀參與印尼市場聯貸案驚傳踩雷,據初步調查,其中合庫參貸額最大,達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其次是中信銀、兆豐銀也各有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各銀行已在7月起陸續提列並轉銷呆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