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雞西副市長李傳良:中共報復 構陷罪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黑龍江省前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然而,中共當局羅織罪名對他進行構陷,李傳良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會繼續發聲,為中國的民主、自由、法治盡一份力。

李傳良表示,多年前中共就對他展開打擊報復。現在,中共,又以貪腐罪名構陷他。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如果你真正貪汙你不躲起來,還出來反共,而且這麼多的大媒體都在公開報導,所以我知道他是怕發聲。連一個言論自由說句話都不允許,你想他害怕到什麼程度,我想繼續堅持我的政治觀點,我盡一點為新中國的民主、自由、法治的微薄之力。」

針對中共的打擊報復行為,李傳良分析了幾點原因。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它(中共)是一個暴政的體制,腐敗的體制,那麼這種思想動機很多人不敢說,很多人都有,所以這正是共產黨當局堅決要控制的,他控制這種思想動機。」

李傳良認為,第二個原因是自己反對中共腐敗決策。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在我的職權範圍內,不執行或者是反對,反對他的腐敗的決策。例如原來雞西市的原市委書記,春節期間帶全家親朋好友去旅遊,花一百多萬的公款,我和同僚肯定堅決不執行,並公開向上報告舉報。」

2014年5月,李傳良主動退出共產黨、公務員及其它政府職務,表明自己有宗教信仰,後被中共停發工資、醫療保險、養老保險。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我快60歲的人了,我身患癌症,最後我癌症復發去看病,都是自籌資金,連我這個人寫信上訪,都沒有人管我。」

李傳良還在國內多次公開揭露中共隱瞞疫情。

前黑龍江雞西市副市長 李傳良:「國內很多就因為疫情隱瞞的時間太長,很多百姓不知道,才造成傷亡這麼嚴峻,正因為這些話,反腐共同觀點的人,陸陸續續被抓捕,這個應該是共產黨堅決不能容忍的。」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