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官員下周或訪台 陳時中:外交泡泡運作成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可能下周17到19日訪問台灣,主持台美經濟商業對話;總統府沒有證實,只表示持續磋商。還傳出,日本前首相森喜朗,18日將再包機來台,出席前李登輝19日的告別式。今天(11日),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媒體,說明外賓來訪的防疫規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國際的友人要來台灣,那這東西我們大概經過這個,從美國,到日本,然後到捷克,相關的這樣的一個外交泡泡,我們也運作得是更成熟。那當然未來的有這需要的時候,還是根據我們這樣的一個外交泡泡,再加上原來的這幾次的一個經驗,怎麼樣做一個動線的分離,那一樣相關的單位,還是要向我們這邊先提出防疫計畫書,那經過我們核可之後,才可以照著表,照著這樣的一個計畫書來進行。」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和前總統李登輝友誼非常深厚,8月9日包機來台弔唁,下周可能再出席19日李登輝的告別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