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中俄伊駭客加強網攻 欲擾美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美國大選倒數不到兩個月,不過,微軟公司的調查發現,中國、俄羅斯和伊朗的駭客大規模網路攻擊,意圖破壞11月美國總統大選。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週四(10日)對此結果聲明,與聯邦政府和私營部門的團隊合作,將一同制止外國的惡性行為者。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 沃爾夫(2020.09.09):「在我們邊境之外,我們面臨不斷變化的威脅,中共、伊朗和俄羅斯三個政府,對準我們的選舉制度,各自有其不同的邪惡動機和策略。我們做好準備,本屆政府持續要這些國家為其行為負責。依據屬性採取積極懲罰措施,包括制裁對選舉制度的敵意情報工作、運作巨魔農廠(troll farm)的寡頭、其他企圖散播虛假訊息。」

微軟(Microsoft)副總裁柏特(Tom Burt)週四(10日)在官方博客指出,這與美國政府和其它機構的報導一致。微軟指出,俄羅斯的(Strontium)駭客組織攻擊包括美國兩黨方面,中國駭客組織(代號Zirconium),目標包括與總統競選活動密切相關人員,以及國際事務界組織與傑出人士。伊朗駭客試圖入侵川普政府行政人員和川普競選團隊的帳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