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再遭中共三大喉舌封殺 或涉高層權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李克強再遭中共三大喉舌封殺 或涉高層權鬥

9月9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批評,中國醫生把相當多的精力用在發表論文上,但臨床實踐少。但李的這段話僅在他所轄的國務院官網出現,中共三大官媒都未報導該消息,外界認為可能涉嫌中共高層權鬥。

===

任志強案開庭 大量警察戒備 無人能旁聽

9月11日,因言獲罪的前中國華遠集團董事長任志強案開庭。任被指控涉貪污受賄罪、挪用公款罪、濫用職權罪等罪名。有民眾在法院門外發消息說,法院門口及周圍有很多警察,除「特別邀請的人」外,無人能進入法庭旁聽。分析指出,把他的一審放在中院,說明可能要被重判,很可能殺一儆百,警告黨內的紅二代。

===

松花江1號洪水形成 黑龍江長江屯堤壩潰決

近半個月來,東北地區接連遭受三個颱風影響,同時遭遇頻繁的降雨。9月9日,松花江、綏芬河皆發生2020年第1號洪水,黑龍江省四條大江大河,都有站點達到或超過警戒水位。黑龍江哈爾濱的長江屯堤壩,出現長度約80公尺潰口。

===

衛星圖曝:三峽大壩輕微下陷 淹沒面積相當1/3台灣

過去3個月中國多地持續暴雨成災,長江流域飽受水患之苦,三峽大壩備受關注。近日,台灣中央大學研究三峽大壩衛星圖發現,三峽大壩輕微下陷,而長江流域7月有超過180萬公頃(1萬8000平方公里)土地被淹沒,相當於三分之一個台灣。城鎮、村落等被淹面積超過2000平方公里,相當八個台北市面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