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凍雞翅病毒檢測陽性 官方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今年以來,《大紀元》獨家獲得中共大量內部文件顯示,中共不僅隱瞞中共病毒疫情,還銷毀疫情相關的重要證據,致使疫情蔓延全世界。近日,又有廣東惠州市內部通報一起冰凍雞翅病毒檢測陽性事件,被當地政府掩蓋,沒有對外通報。

《大紀元》獲得廣東惠州市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疫情防控組、農貿市場疫情防控工作專班下發的內部文件,提到8月11號,河南岸榮盛市場陳X玲凍品批發部冷庫1份雞翅產品的外包裝表面中檢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核酸可疑陽性。但官方沒有對外通報。

近日,《大紀元》又獲得8月18號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疫情防控工作專班下發的《關於網上傳播涉疫情防控專班工作內部文件的相關情況》,再次證實中共對外隱瞞疫情。該文件提示,要注意做好「涉疫信息安全保密工作」。

惠州市民曾先生:「聽網上說這個東西,反正新冠也好,武漢病毒也好,都有點怕的啦,我們經常上外網的,或者我們群裡面有些消息,透露出來的,應該一般的老百姓不知道,它是統一口徑,統一公布,讓老百姓盡量不知道,它就更好啊,都爆發了它也不管你。」

據大陸《澎湃新聞》8月中旬的不完全統計,中國至少有9省市,包括廣東深圳、安徽蕪湖、山東煙台、遼寧大連、福建廈門、江西萍鄉、重慶沙坪壩、雲南省、陝西西安,在進口冷凍食品外包裝或表面樣品中檢出中共病毒陽性樣本。

惠州市民曾先生表示,中國食品安全問題很嚴重,不僅是現在的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很多人都縮衣節食,減少消費。

曾先生:「我們國人還有什麼的好吃的,市面上賣的東西,每一種都是毒品,我都是不到市場的啦,沒有好東西的啦,像雞啊鴨啊,我能買一斤的,我就是買半斤,我吃少一點,那就安全一點啦。」

據《大紀元》報導,朝陽市衛健委上報省衛健委的一份《朝陽市有關信息處置情況報告》文件稱,按照《關於穩妥處置有關信息的緊急通知》要求,接觸過數據的人員進行逐一排查等級,並簽署《保密承諾書》。

在保密承諾書中稱,對2月21號發送的保密數據,做出如下三項承諾,其中之一就是「立即銷毀保留在電腦、U盤、手機等儲存設備裡的數據文件,已經拍攝的照片、記錄的文字等信息」。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