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美雜誌風雲人物 蔡英文:台灣人團結成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2 日訊】歐盟投資論壇22日首度在台舉行 大規模招商

歐盟投資論壇22日將首度在台灣登場,目前已有數百家台灣企業報名參加。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說,在後疫情全球供應鏈重整的時代,與歐盟理念相近的台灣能在歐洲新經濟扮演重要角色,論壇讓台歐雙邊的實務關鍵決策者將可直接交流,是歐盟與台灣關係的「重要里程碑」。

===

獲選美雜誌風雲人物 蔡英文:台灣人團結成果

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及政務委員唐鳳被美國連線雜誌評選為今年「讓事情變得更好的風雲人物」,蔡英文週六(9/12)在臉書說,獲選原因是台灣守住疫情的防線,而這件事是所有台灣人團結一心成果。她希望持續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為世界帶來更多貢獻。

===

上次訪台就被中共威脅 賀瑞普:後來什麼也沒發生

YouTuber「不要鬧Stop Kiddin' Studio」11日推出專訪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影片,賀瑞普表示,台北對布拉格是好夥伴,他上次訪台時就曾被中共威脅,後來「什麼事都沒發生」,中共也欺負布拉格愛樂交響樂團並取消演出場次,但布拉格愛樂就到其他亞洲國家巡迴表演,像韓國、日本與台灣。他很高興再次訪台,這次參訪意義非凡,相信下次其他歐洲國家官員也能訪台,讓這次參訪變成轉折點。

===

「秋意漸濃」是假象!未來一週高溫上看35度

新一波鋒面,為全台各地帶來雨勢,氣象局表示,這一波雨勢會持續到下週一(9/14),讓民眾感覺有一絲涼意,不過,未來一週,高溫仍上看35度,秋天還沒有這麼快來,「秋意漸濃」只是假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