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期待年輕人投入國安領域 為國家打好基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總統蔡英文昨(13日)天出席民進黨舉辦「兩岸及國際事務兵推營」的閉幕式,致詞時表示,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作為總統,必須在國家安全受到威脅當下拿出解決方案,她鼓勵年輕人投入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為國家打好基礎。

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兩岸及國際事務兵推營」的結業式時表示,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疫情威脅全球公共衛生;美中關係緊張,還有中共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面對國家安全受威脅,拿出解決方案,並不容易。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必須在資訊龐雜,或是資訊短缺的情況下,做出不偏離國家走向的決定。」「我也期待大家未來可以能持續的接觸兩岸跟國際事務,投入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

桃園市長 鄭文燦:「兵推算是我們在做幕僚的階段,很重要的訓練,那我自己以前參加過很多次,我也鼓勵年輕一代的學子,能夠多參加兵推營,能夠對台灣更多了解。」

針對共軍挑釁台灣,甚至還放風聲稱鎖定東沙島,總統府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國防部也有就相關的資訊公告給大家,國軍都有全程掌握相關的局勢,我們也希望中國方面能夠自我克制。」

蔡總統表示,這段期間,大家常聽到「超前部署」這樣的名詞,政府不只對疫情超前部署,在承平的時候,也做好萬全準備,而這一切必須仰賴國安幕僚、團隊,事前周延規畫,事發積極應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