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又傳小學校長自殺!兩村官拒送子女返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內蒙又傳小學校長自殺!兩村官拒送子女返校

中共內蒙古自治區當局近期強推漢語授課,引發大規模抗議及罷課。內蒙古各級官方已發通告稱,對拒絕按時送子女去學校的公職人員進行處分或法辦。但是當地官員不僅拒絕依規定辦事,還拒絕參加當地的中共黨委會議。9月13日有消息傳出,內蒙古二連浩特蒙古族小學一名女校長,近日疑因不依指示取消學校的蒙語教育及罷課學生的學籍,被要求自動辭職,更因此在家自殺。

===

中共監控黑科技洩密 曠視螞蟻集團緊急回應

為監控14億民眾,中共試圖藉助人臉識別等技術建立一個規模空前的監控系統,而備受輿論詬病。知名投資者李開復日前在一次峰會上,披露了遭美國制裁的曠視科技公司是如何從螞蟻金服等合作夥伴獲得大量人臉數據,引發社會輿論對數據私隱安全的擔憂。不過,事後螞蟻集團、曠視科技及李開復本人都跳出來否認。

===

長春一河堤潰堤 無電無網村民跑上高速逃命

9月13日下午4點半左右,吉林長春德惠市達家溝鎮五家子村的河堤突然決堤,河水一下就淹進周邊村子,電力系統損壞,一時間無電無網。逾千村民受災,村民們紛紛跑上高速公路上逃命。當地政府緊急通知幼兒園、學校14日停課一天。

===

拒進口德國豬肉 中國豬肉價格繼續上漲

作為德國豬肉最大進口國的中國近日禁止了從德國進口豬肉。外界指出,這是非洲豬瘟蔓延到德國的結果。與此同時,中國的豬肉價格繼續在上漲。據報導,今年上半年中國豬肉產出比去年同期少了20%,其豬肉供應面臨前所未有的短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