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選台北市? 蘇貞昌:他做什麼都是大熱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被問到選台北市長時強調,要先挺過防疫、食安、健保三隻箭,被解讀成是鬆口要選台北市長,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4日)和陳時中一起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到參選北市長,蘇貞昌是力挺陳時中,表示相信不論他做什麼事都一定是大熱門。

衛福部長 陳時中:「彼年秋天彼段愛。」

穿著白色針織外套牛仔褲,衛福部長陳時中,站在舞台上越唱越起勁。受邀擔任金曲歌后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特別嘉賓,渾厚嗓音再度圈粉大批粉絲。

衛福部長 陳時中:「是偶然的機會,我聽她唱歌,覺得她唱得很好聽,那她就說你也來唱唱看,我那時候不小心說好啊。(所以你們本來就認識?),有,當然是本來就認識。」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很羨慕,人家就不來邀我,你看他的聲音跟表情,實在有點被政治誤掉的歌手。」

兩人一同出席健保制度邁入25週年抽獎活動,蘇貞昌大讚陳時中的好歌喉,還用被政治耽誤的歌手來形容。

繼上次的爬樓梯摔倒說之後,兩人首次碰面,交頭接耳、互動自然,不免再被問到陳時中參選北市長?

衛福部長 陳時中:「挺過再說吧。」

行政院長 蘇貞昌:「他非常努力在保護國人的健康,盡心盡力,大家都看到做得非常好,我相信以陳部長的學養、能耐、努力,跟他這段期間國人對他的信任感,相信無論做什麼事,都一定是大熱門。」

蘇貞昌力挺陳時中,但看看近期陳時中拍美照,登男性時尚雜誌,出席藥師大會開金嗓唱歌,這次擔任詹雅雯演唱會嘉賓,再度高歌,頻繁參加活動,也被解讀是為了2022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