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急推「鴻蒙」被爆抄襲 疑只是Android換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5 日訊】上海又一金融老虎落馬 銀保監局副局長周文傑被查

上海銀保監局副局長周文傑9月14日被查,成為繼工行上海分行行長顧國明之後又一落馬上海金融老虎。消息指,周文傑涉浙商銀行上海分行行長顧清良案。十天前,浙商銀行被銀保監會罰款1億120萬元。

===

華為急推「鴻蒙」被爆抄襲 疑只是Android換皮

因美國制裁,華為急於開發自家系統。早前華為宣布將在明年推出「鴻蒙 2.0」作業系統的手機,並公開了「鴻蒙」的開源碼。不過有開發者發現,鴻蒙系統底層似乎是用開源的Android為基礎設計,基本上只是將 Android「換皮」操作:只是把安卓的開源碼拿來,把裡面的關鍵詞替換一下。結果替換的不乾淨,Android的包名(Package Name)直接出現在鴻蒙OS2.0的開源碼中。

===

中共C919客機交付困難 主要供應鏈來自美國

中共頻繁宣稱科技自主,要搞「大飛機」計劃,但目前仍只停在宣傳環節,中共的C919客機仍未能交付使用。近日有美國華府顧問表示,能讓中共所謂「國產」飛機起飛的技術和設備都來自西方,尤其是美國,考慮到這些技術可能被中共用於軍方,西方國家正在審慎對待。

===

成龍拍戲墜海登熱搜 自曝「差點被淹死了!」

近日,香港武打演員成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自曝他在拍攝《急先鋒》海上追逐戲時發生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差點被淹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