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 演藝圈好友哀慟

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出道18年,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在北投住處過世,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此噩耗,據了解,黃鴻升平日跟爸爸住在一起,今早爸爸在住家發現兒子已死亡,無法確定死亡時間,目前死因不明。

 

高中時期的初戀女友楊丞琳,透過經紀人哀痛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和他一同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表示已經得知消息,「唉,真的很突然,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坦言心裡很難受。
 

藝人黃子佼用120字來懷念黃鴻升,內容寫:「潮流的路上有你陪,藝術的路上有你陪節目的路上有你陪,打歌的路上有你陪,封面的路上有你陪,當年剩女保鏢帶領,老婆一直超謝謝你,語音訊息停在三月,你遲來的生日問候,這麼尊敬前輩的你,這麼有才又真性情,我真以為是假新聞,怎麼會這麼突然呢,未來我們會很想你,永遠永遠會記得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