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計劃加碼對台軍售!路透:出售7項武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美台關係增溫!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先前表示,美國努力履行對台灣承諾,包含軍售,確保台灣人民能夠保衛自身民主。路透社引述四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國計劃再啟動對台軍售,範圍擴大至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等七項主要武器系統。不同以往採取多年分散出售,美國這回可能罕見一口氣出售七項。而其中的部分內容,是台灣在一年多前所提出,直到現在進入核准程序。對此消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不做任何評論。

針對媒體報導「美國計畫對臺灣出售7項主要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國防部發新聞稿說明,表示這是媒體自行臆測。

國防部指出,對於評估或洽談中之軍購案,均秉持低調保密原則處理,依慣例不予對外公開說明。

國防部強調,凡美對台軍售案件,本部均會在美正式進行「知會國會」時,即時向國人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