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佔毀壞柬埔寨土地 美制裁中共國有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週二宣佈,將侵佔和毀壞柬埔寨土地的中共國有公司,天津的優聯發展集團,列入制裁名單。

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根據建立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基礎上的13818號行政令,對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的肇事者及其支持者實施制裁。

中共國有實體優聯發展集團,通過柬埔寨高級軍官官金(Kun Kim),在柬埔寨虛假註冊?當地企業後,強行徵用自然保護區,用於開發七星海(Dara Sakor)度假勝地項目,並在獲得項目用地後,重新改回中國企業。徵地過程中不僅造成當地居民被迫搬遷,也對自然環境造成破壞。

此前,柬埔寨軍官官金,於2019年12月,已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

七星海旅遊度假特區,被中共視?與柬埔寨合作的典範和「一帶一路」重點示範項目。此前還有媒體報導稱,七星海有可能被中共當局轉變?軍事資產。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