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牌蛋黃酥 3天撈百萬內餡含新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闔家團員吃月餅是中華傳統習俗,彰化二林監獄,連續四年推出蛋黃酥、綠豆椪等各式月餅,去年4萬顆三個星期就完售。今年增加設備,還推出新口味,8月17日開放預購,6萬顆各式月餅竟在3天內完售,銷售業績破百萬新台幣!

彰化監獄員工:「喂,彰化監獄作業科你好,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都已經額滿,無法再訂了。」

辦公室詢問電話接不完,看看預購訂單全部額滿,有訂到的民眾趕來現場取貨。

民眾:「今年真的很難訂,對啊因為電話都打不通,然後一直打一直打。」

走進烘焙坊,有人負責製作麵皮、有人負責?麵以及包內餡,這裡是彰化監獄的技能訓練班,獄方表示,今年就有民眾端午節前就打來詢問,獄方決定增加設備滿足消者需求,產量提升至每天4000顆月餅,產能是去年2倍,6萬顆預購量3天完售,業績破百萬。

彰化監獄作業導師 劉克和:「今年的回購率特別高,我們三天就滿單了,真的三天就滿單,消費者就訂不到了,這一點我們是一方面也感謝消費者,一方面也真的向消費者致上最大的歉意,真的讓你們訂不到。」

收容人:「心裡很踏實,看到每年的那個銷售成績都越來越好,很謝謝外界的支持。」

獄方表示,今年還推出小月餅以及素食綠豆椪,提供多樣選擇,限量來維持品質,也不會與民爭利,主要目的是為了提供烘焙平台,讓這些受刑人多一項謀生技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