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宣布次卿柯拉克訪台 見蔡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國務院在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宣布,次卿柯拉克訪問台灣,這是國務院41年來訪台最高層級,中華民國外交部也在國務院聲明發出後,發表談話。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外交部對柯拉克次卿來訪表達誠摯歡迎。在台期間柯拉克次卿將與蔡總統及我國政府高層互動,並與同團的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助卿戴斯卓(Robert Destro)代表美方出席故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我們也樂見在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於8月31日宣布將與我方進行經濟對話後,美國務院立即派遣柯拉克次卿來台,與我方討論如何就各項優先領域強化台美經濟合作。」

好,41年來國務院訪台最高層級,美方一直到柯拉克抵台當天才正式發布聲明,柯拉克將會見蔡總統;週末,柯拉克將參加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