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警告中共「任意拘押」風險!外長記者會再提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英國和美國發出旅行警告,警告國人前往中國和香港旅行時要注意,任意拘押的風險。週三(16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與到訪的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舉行會晤,就聯手對抗中共,達成共識。

面對當前中共在國際國內製造的種種威脅。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表示,英國將會與志同道合的國家聯手,組成針對中共的地緣政治聯盟。蓬佩奧則讚賞英國近期對中共展現出的強硬姿態。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對中共侵蝕國際的亂象進行撥亂反正時,它們對國內的鎮壓又在加劇,我們很讚賞在過去幾個月裡,英國針對中共挑釁所採取的行動,包括?香港人民發聲,向許多港人提供庇護,反對新疆的鎮壓,以及禁用華?,清除不安全的設備,英國和美國將會站在一起捍衛自由。」

制裁伊朗也是雙方當天的討論重點,拉布重申了英國不允許伊朗擁有核武器的立場,蓬佩奧則表示,美國下週將再要求聯合國恢復對伊朗的制裁,包括永久性武器禁運。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美國)將傾盡全力確保制裁得到實施。」

對於美英正在進行的自由貿易談判,拉布與蓬佩奧都表示出充分的信心。

英國外交大臣 拉布:「我認?有極大的機會達成一項雙贏的協議,我們有信心能夠做到。」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