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呼籲舊金山市府 十一不升五星血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和其它民主組織,週二(9月15日)在舊金山市政廳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敦促舊金山市府官員,停止支持、參加中共今年的十一國慶節升五星血旗儀式。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方政表示,1949年中共在中國建政,它升起的五星血旗,讓數千萬中國人死於中共非法暴政之下,因此,這個政權完全是非法的,不能代表中國的民眾。

六四受害者方政表示,他就是最好的實例,見證了六四那場屠殺。他說近來中共對香港人和內蒙古人的壓迫和文化扼殺,都是要消滅在地和少數民族的文化。暴政依然在持續,並呼籲,舊金山市政府的官員們,不要在今年十一升起五星血旗。

摘除五星血旗活動的發起人之一,資深媒體人程凱先生表示,一定不允許華埠和市政府在十一升血旗,如果他們執意要做的話,他們一定會去抗議。

胡金煒代表民主教育基金會宣讀了公開信,美國政府在中共建政紀念日期間升起五星血旗,是對那些因迫害逃離共產黨政權的人們的不尊重和再次加害,也是對中國共產黨的反人類罪行的認可。

公開信還說,五星血旗代表著中共對不同信仰族裔的迫害,同時也代表著隱瞞疫情,讓新冠病毒(COVID-19)流行到全世界,造成九十多萬人死亡,中共不履行中英聯合聲明,結束了香港的「一國兩制」。

這封公開信將送到加州聯邦參議員范士丹(Diane Feinstein)、賀錦麗(Kamala Harris)、加州聯邦眾議員佩洛西(nancy Pelosi)、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n)、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和市議員手上。

舊金山自從8月16日在中國城啟動「敦促親共僑團摘除華埠五星血旗」活動以後,他們每週都去中國城發傳單,貼傳單,讓更多人了解真相,支持他們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