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調查中共干預!前澳官促公民離開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澳中關係再次緊張,澳洲政府指出,前工黨議員 莫索曼,疑似遭到中共總領館及官員「滲透」。法院文件顯示,中共與這個案件有關,並且查出,涉案議員的華裔政治顧問張智森與中共外交官間的通聯紀錄。

洲《60分鐘》主持人(2020.6.28):「中共正在計劃干涉澳洲的政治體系。星期五,我目睹了驚人的場景,特別探員在澳洲安全情報組織的指導下,突襲新南威爾士州工黨議員莫索曼的家。這是這個國家近代史上第一次,一個政治人物受到如此積極的調查,以了解他是否受到敵對國家的影響。」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 汪文斌(2020.9.16):「純屬無中生有,惡意汙衊。」

對於澳洲政府的指控,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6號批評,這些指控是「無中生有,惡意汙衊。」預料中共與澳洲的關係將進一步惡化。現任澳洲研究所國際及安全研究計畫負責人貝姆表示,聯邦政府有必要「現在就行動」,並警告身在中國的澳洲公民「要極度小心」。近日,澳洲政府也警告,在中國的澳洲僑民,「有被任意拘押的風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