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聯合國發聲Taiwan can help!時代廣場秀|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向聯合國發聲Taiwan can help!時代廣場秀台灣

第75屆聯合國大會15日起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行,因為中共施壓等政治理由,台灣持續被聯合國排除在外,但我國駐紐約辦事處仍在時代廣場廣告牆上秀出LED看板,上面寫上「Taiwan can help」、「Recover Better Together」與展示台灣意象。

===

立院修憲委員會 民進黨團禮讓林昶佐陳柏惟

立法院成立修憲委員會,並將依政黨比例分配席次,民進黨立法院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17日)指出,民進黨團有22席,黨團決議禮讓2席名額,給無黨籍林昶佐、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

2024選總統?柯文哲表態:我不是想 是直接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被問及準備2024總統一事,柯文哲直接表態,他的正確說法是「我不是想過,是直接準備」。柯更稱,當上台北市長是意外,並指他2020選上(總統)的機會,比2024選上的機會高。

===

秦庠鈺吸金百億逃亡泰國 警調押解返台歸案

涉非法吸金超過百億元的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棄保潛逃,2018年持偽造護照入境泰國時被逮,秦嫌在泰國服刑2年到15日結束,今日下午由調查局、刑事局派員自泰國押解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