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市政廳大會答選民 川普:「我在和許多勢力戰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賓州國家憲法中心,出席市政廳大會,現場回答選民提問。

週二,川普總統出席美國廣播公司主持人 喬治·斯蒂芬諾普洛斯主持的市政廳大會。

被問到?何有時表現得不像總統時,川普表示,執政期間遭到假新聞等很多勢力的攻擊,?完成應該做的事情,有時沒辦法表現得完全像個總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在和許多勢力戰鬥。有時你沒有時間表現得完全,如你所說的「像個總統」,你必須完成那些事情。」

談到美國近期左翼暴力騷亂,川普呼籲尊重警察,他還批評民主黨人管理的城市犯罪率居高。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允許警察做他們的工作,否則犯罪將會飆升。目前的問題在於民主黨人,通常是在自由派民主黨人管理的城市,我們有很大的問題。最不安全的前10個城市都由民主黨人管理。」

在回答疫情問題時,川普說政府做了大量工作,但很多都沒有報導出來。

美國總統 川普:「我感覺我們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不認?(這些工作)得到了應有的認可,當如果你看看我們的測試、我們的測試棉籤、我們(生產)的呼吸機,以及我們對醫院所做的(工作)。」

川普當場展示了「雅培實驗室」研發的快速測試卡,政府之前宣佈購買1.5億份這種測試卡。

一名多明尼加新移民帶來母親寫給川普的移民改革問題,她母親上個月去世。

川普表示,政府將很快宣佈移民改革措施。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正在努力工作,很短時間我們就將宣佈(改革措施)。我認?這將帶來很大影響,我認?事實上這將成?所有人都歡迎的事情。」

川普還表示,疫情是他執政期間的最大困難。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