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智慧網球場啟用 台灣好手盧彥勳試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7 日訊】202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在成功大學舉辦,成大17日啟用智慧網球場,並導入電子監控設備及智慧安全感應鎖,並請來台灣網壇好手盧彥勳試打。

成大啟用新建的智慧網球場,台灣網球名將盧彥勳前來見證,成大智慧網球場目前是校內第一座採全部電子化、刷卡管理、安全監測的場館,任何人進出都能有效管控。

成大校長 蘇慧貞:「無論是以後我們的師生,或者是我們在地的朋友,一起來使用場地的時候,從大家最熟悉的防疫的人員進出的管理,以及其他時間安全的照顧跟監測,我覺得它都是第一套完整的設備。」

成大學生:「這套系統可以讓未經登記的人,可以禁止他們進入,讓學生的使用能夠得到保障。」

成大體育室 陳文信:「學員證卡號以及學生的卡,都可以進出管制,甚至可以透過指紋來測定權限,有門禁的管理。」

盧彥勳隨後也與成大教務長王育民及網球隊選手一同下場試打,盧彥勳表示,14歲時取得雙料冠軍就是在成大,感謝成大對體育的支持,由於疫情影響今年都在台灣準備比賽。

台灣網球名將 盧彥勳:「考量在疫情,還有一些旅行風險上面,還有整個國家防疫上,最後還是決定今年的比賽還是完全暫停,我自己的目標還是爭取明年的東京奧運會,把自己的其他一些比賽能夠準備好。」

成大為開放校園,未來戶外場館都會智慧化,校方可以更有效控管場地使用人員,在防疫期間也可以更精確掌握人流動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