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世貿創立是壓榨美國 使中共獲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股週四收黑,道瓊終結連四漲;而美國總統川普,週三(16日)針對世貿組織裁定對中加徵關稅違反貿易準則,川普說重話,表示世貿的創立是?了壓榨美國,使中共獲益。

川普週三表示,美國測試中共病毒的陽性率,首次下降到5%。

美國總統 川普:「所有年齡段檢測的陽性率都在下降,並首次下降到5%,從中國(中共)病毒整個噩夢開始以來。」

「中共病毒」感染死亡率從4月份下降了85%。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達到了最低數值,「中共病毒」病人只佔急救室就診人數的1.5%。」

針對世貿組織週二裁定,美國對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徵收關稅違反全球貿易規則,川普表示,世貿組織的創立是?壓榨美國,使中共獲益。

美國總統 川普:「就我所知,世貿組織創立是?從美國吸取金錢和就業,從而使中國(中共)和其他國家獲利。」

川普強調,民主黨人發動的反對警察運動必須停止。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人和極端左翼發動的反警察運動,以及極端左翼民主黨人,必須停止。」

川普重申,這次大選的最大威脅是民主黨州長操縱選票。

美國總統 川普:「這屆選舉的最大威脅,是反對黨(民主黨)州長操控選票,數百萬的選票。」

另外,川普總統下週將不會親自參加聯合國大會。由於全球陷入衛生危機,大會主要將透過視訊舉行。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