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國軍連發22廣播驅離!國防部公佈18架共機擾台機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中共國防部今天(18日)上午宣稱,共軍東部戰區將從今天開始,在台海附近進行所謂的「組織實戰化演練」。就在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台期間,共軍今天早上在一小時內,陸續出現在我方西南空域、西部空域、北部空域及西北空域,對此,中華民國軍方連發22次廣播驅離。
 

中華民國國防部官網在18日下午兩點公佈擾台軍機機型:

轟6機2架、殲16機8架、殲11機 4架、殲10機 4架。

 

立委王定宇批評中共又在當「國際麻煩製造者!」王定宇表示,國軍連發22次廣播驅離,「我們自己台灣的天空,安全無虞!」


王定宇說「中共這樣窮兵黷武騷擾鄰國的舉動,也剛好發生在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在台訪問期間,針對性的政治意涵非常清晰。中共的做法除了製造區域不安外,也將促進印太地區國家更緊密合作,來壓制中共的躁動,而美國對中共的貿易戰、科技技術戰、印太區域戰略安全部署都將會更升級。」「共機擾台的損人不利己行動,只有『愚蠢』可以形容!」


17號,美國CNN引述來自國會和行政部門的訊息報導,川普政府準備對台灣出售七項武器系統。

路透社報導,軍售案的項目還包括水雷和巡弋飛彈。預料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這個星期就會向美國總統川普進行簡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