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國房企壓力大 每月就有36家破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美駐華大使離職 臨時接替者是台灣女婿.曾任職AIT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上周一(14日)突然辭職。將臨時接替該職務的美國駐華使團副團長傅德恩(Robert Forden),曾任美國在台協會(AIT)副處長,夫人也是台灣裔。

===

今年中國房企壓力大 每月就有36家破產

在經濟下滑、疫情爆發的情況下,今年中國大陸房地產企業壓力增大,截至9月12日,今年1月至8月,全中國平均每月就有約36份破產文書被法院公告。另外,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和價格雙雙下跌,整體表現低迷,業界形容最近的跌勢「來勢凶猛」,有的購房者還沒辦完買房手續,價格就又跌去十幾萬。是大陸各地樓市的縮影。

===

8月份 至少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中共在內外交困下,持續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信息統計,8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463人,騷擾721人。

===

稚子何辜?陸詩人王藏身陷囹圄 憂心家中4子

異議詩人王藏被當局以所謂的「煽顛罪」抓捕,9月17日,他獲准與律師會面。他對外界的聲援及支持表示感謝,對當局抓捕妻子感到極度痛苦,並向律師表達他對四名子女的生活、學習和安全問題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