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卡!艾森豪總統紀念堂刻印「中華民國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俄軍售印度被指「捅刀中共」黨媒為俄辯護

近幾個月,中印邊境屢屢發生暴力衝突,至今雙方駐軍仍相互對峙、高度戒備,頗有武裝衝突一觸即發的架勢。在此期間,俄羅斯繼續向印度出售新式戰機,並同意提前交付S-400遠程防空導彈系統,被指 「捅刀中共」。中共黨媒《環球時報》日前刊文,特意為俄羅斯辯護,更大罵批評的人是「存心煽動」、製造敵意。

===

蓬佩奧首訪南美小國 抗衡中共一帶一路

蓋亞那與蘇利南發現大量石油蘊藏後,引起美國投資興趣,蓬佩奧(Mike Pompeo)也成為歷來首位出訪這兩個南美洲小國的美國國務卿。官員表示,蓬佩奧此行將敦促兩國與美國合作,防範中共「一帶一路」計畫的試探。

===

日首見國會議員確診 前天出席臨時會選首相

據日本《NHK》報導,日本自民黨?議院議員高鳥修一,18日確診中共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是日本首位染疫的國會議員,他前天才到國會出席臨時會議,與其他議員一起投票選出菅義偉出任新首相。

===

艾森豪紀念堂 刻印「中華民國台灣」蕭美琴邀打卡!

前美國總統艾森豪紀念堂美東時間17日在華府落成,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落成儀式。蕭美琴在臉書介紹,紀念堂禮品店內的捐贈者牆面上刻有「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後方以括號清楚註明「台灣」(Taiwan),開心邀請台灣民眾在疫情後去打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