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130億美元農業紓困 再提「中國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50天,尋求連任的川普與民主黨的拜登,民調差距日益縮小;如何在美國7個關鍵的搖擺州勝出是這次選戰的重點。我們來看美國總統川普週四(17日)晚上,在威斯康辛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的造勢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在威斯康辛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宣佈了新一輪向農民提供約130億美元的大流行疫情援助;向這個關鍵選戰州的一個重要部門提供援助,以爭取選票。

美國總統川普(2020. 9. 17):「我很自豪地宣佈,從下週開始,我將在支援威斯康辛州的農民方面做更多工作。我的政府正在承諾另外一項---你們長期以來一直在要求這樣做--130億美元的救濟以幫助農民從中國病毒(China virus)中恢復過來,包括威斯康辛州令人難以置信的乳製品、蔓越莓和人蔘農民,他們受了很大的傷害。」

有關130億美元新的紓困計劃,美國農業部預計將於週五(18日)公佈;這個計劃是美國國會依據《冠狀病毒援助和經濟安全法案》同意預先撥付的款項,農民預計可以自下週一(21日)起開始申請新紓困金。

2016年川普在威斯康辛州以不到1%的選票擊敗民主黨的希拉蕊,這是該州自1984年首次在總統選舉中投票給共和黨,預計也是這次大選的關鍵戰場。)

美國沒有強烈政黨認同的搖擺州動向,是這次大選最為關鍵的州,目前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新罕布夏州、內華達州、德克薩斯州和愛荷華州等7個搖擺州,川普和拜登雙方的差距都在民調的誤差範圍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