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祖筠新劇台中首演 歌劇院9月19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舞台劇消息。郎祖筠的春河劇團,今年推出新劇目「救救歡喜鴛鴦樓」。首演在台中歌劇院登場,集結了郭子乾等多位演員,是一齣融合傳統戲曲和現代戲劇的大型音樂劇。一起去看看。

演技派的郎祖筠,跟林俊逸分別飾演劇中男女主角,由青梅竹馬,到失聯多年後相遇時的深情對唱,是劇中的最大亮點。

導演 李小平:「戲裡面的曲式的類型,非常非常多樣多元,而且是非常鮮明的辨識度,讓每一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旋律基礎跟演唱風格,是一個好聽的故事。」扮演父親的郭子乾,像一個守護家宅的老者,細數和傳頌家庭的溫暖故事。

春河劇團團長暨藝術總監 郎祖筠:「我們這齣戲想要送給大家的企圖,就是那一個對家、對家人,對和諧,對家鄉、故鄉的一種呼喚,一種溫暖。」 郎祖筠表示這次首演安排在家鄉台中,希望將對家和家鄉更深層的情感與大家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