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品德列車前進苗栗 學生開心學習好品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8 日訊】苗栗縣政府攜手苗栗通霄鎮公所、以及閩客民俗文化交流協會等機構,共同推動品格教育活動,邀請小乾坤品德列車前進校園,透過觀賞動畫影片、和小乾坤人偶動動操,為通霄鎮三所小學,帶來活潑有趣的品德課程。

可愛的小乾坤人偶,一來到通霄國小視聽教室,小朋友一湧而上,高興的圍著小乾坤一起玩猜拳。五福國小的學生們,則是認真的跟著小乾坤作動動操。小乾坤品德列車前進校園,生動有趣的動畫影片,深深的吸引孩子的目光。

苗栗縣通霄國小學生:「小乾坤給我他很勇敢,而且我喜歡他。」苗栗縣通霄國小學生:「很有品德,也很有趣。」

苗栗縣通霄國小老師 許世瑜:「它很吸引小朋友,剛剛在播放的時候,小朋友們他們本來有一些還會就是坐不住,可是當影片一播的時候小朋友是全部都坐得很好,而且很專注的看。所以我覺得這個教材的編輯,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而且也很用心。」

苗栗縣閩客民俗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張傳發,觀賞後大力推崇,不僅攜手苗栗縣政府和通霄鎮公所共同推動,還承辦小乾坤品德列車進入校園。

苗栗縣閩客民俗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 張傳發:「小乾坤這個系列的活動我有看過,我感覺上這個來給學生一個教育活動,應該非常好的教育,給這個同學他們,讀書的成果裡面,多加一點小乾坤的品格兼優的學識,更廣闊多元化。」

苗栗縣通霄國小訓導主任 李介耀:「它的教材生動活潑、淺顯易懂,很適合國小階段的這個心理的發展,很適合他們來學習。」

新唐人電視台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將《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品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