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發明超強垃圾袋 稱成功殺死中共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9 日訊】中共病毒仍然肆虐全球,目前病例數排行全球第二多的巴西,在當地業者的努力研發下,發明出號稱可以殺死病毒的塑膠袋。

塑膠袋原料一節節被拉出來後,經過特殊技術,產出號稱能殺死中共肺炎病毒的塑膠袋,這是巴西業者(Embalixo)經過五個月時間研究中共病毒的活動後,總結出的完美配方。據巴西權威實驗室的數據顯示,這種塑膠袋能讓病毒無法活化。

坎皮納斯州立大學生物研究所教授 CLARICE ARNS:「我們發現測試效果很驚人,勝過我預期,塑膠袋能殺死99.99%的病毒。」

這項能殺死病毒的技術,是利用破壞病毒基因結構中的蛋白質與脂肪而起作用,研究人員還表示,縱使經過1小時、4小時、5小時,這款塑膠垃圾袋的殺毒效果還在,甚至更好。

巴西業者總監 RAFAEL COSTA:「這個防病毒袋可以有多種用途。例如,當您回家時,脫下外套和鞋子,您可以將其放入袋中,病毒就無法活化。當您離開超市,要回家時,帶著超市的袋子離開時,那些袋子可能會傳播病毒。您可以將它們放入抗病毒袋子中,這樣就可以防止病毒傳播。有民眾向我們建議,研發可放在貨車與公車上的塑膠袋,用於安全運輸。也有民眾要求測試是否能用於飛機上。」

發明出殺病毒塑膠袋讓業者訂單量大為增加,他們先前還曾推出全球第一個素垃圾袋,也就是在原料、生產過程和測試中,均不使用任何動物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