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真人版!手抓氣球飛越沙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9 日訊】一位勇於挑戰極限的美國冒險家,用手抓著幾十顆氣球,升空橫越亞利桑那州沙漠,並在到達7,590公尺的高度時,鬆手一躍而下,以降落傘返回地面,整個過程透過網路直播,相當刺激。

9月2日上午7點30分,在美國亞利桑那州佩吉市(Page),47歲的美國冒險家布萊恩(David Blaine)右手抓著氣球,與女兒告別後開始升空。在陽光的映照下,數十顆氣球帶著布萊恩飛上天空,展開橫渡沙漠之旅。

布萊恩升空後不久,逐步拋棄身上的物品,以加快上升速度,途中還與在地面的女兒通話。隨著高度逐漸增加,布萊恩必須克服缺氧和低溫問題,補充氧氣幫助呼吸。

隨著高度達到22,900英尺,工作人員準備就緒,協助布萊恩跳傘返回地面。

工作人員:「我要你往下看看,是否看得到可能的著陸地點?」

「你們準備好讓他隨時都可跳下去了嗎?」

最後,布萊恩在24,900英尺、大約7,590公尺的高度時鬆開氣球,讓自己自由下落約30秒鐘,然後打開降落傘,減慢下降速度,最終順利著地完成挑戰。這場空中特技持續了大約30分鐘。

魔術師 布萊恩:「哇,實在是太棒了!」

布萊恩過去曾將自己鎖在魚缸中;也曾在時代廣場的大冰塊裡待了兩天;還在紐約一根細長高柱子站了35個小時,耐力表現相當出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