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稱Antifa是運動 再提中共網攻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9 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週四在國會聽證時表示「安提法」是一場運動;同時美國正面對大量增長的來自中共的網絡攻擊。

9月17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在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聽證會上,回答有關目前美國國內存在的威脅時明確表示,安提法(Antifa)是一場運動。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Christopher Wray:「安提法是真實存在的,不是虛構。它不是一個普通意義上的團體或組織,這是一場運動,或許你可以說它是一種意識形態。就像我說過的,我們有相當多的調查,今年我們就啟動了很多針對無政府主義極端暴力分子的調查,其中一些人自稱是安提法成員。」

不過,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對瑞伊的說法提出質疑,認為是在弱化安提法的威脅。

此前,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指出,安提法是一個信奉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革命組織。他們利用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集會自由和向政府請願的權利做為掩護,進行暴力活動。

川普也多次提出安提法是個犯罪組織是個犯罪組織,並曾建議將其定義為恐怖組織。

另外,瑞伊也指出,美國正面對激增的由國家資助的網絡攻擊,其中中共最為惡劣,特別是針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苗開發和研究實施的網路盜竊活動。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Christopher Wray:「這些行為導致中國(共)不斷削弱其在國際上的信任度和影響力。」

瑞伊表示,聯邦調查局平均每10小時就啟動一個與中共政府有關的反間諜調查。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