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做名店美食就近買!超商玩外送店取新花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便利商店從冷凍、微波食品到甜點應有盡有,現在再玩出新花樣!攜手餐飲集團與五星級酒店,推出外送店取服務,民眾只要先透過超商的機台預購餐點,到時就能在原門市取餐。主打現做新鮮餐盒,搶攻外送藍海新商機。

餐飲集團員工:「您好這是餐盒。」

將熱騰騰的餐盒送到超商店員手中,便利商店再玩新花樣!攜手餐飲龍頭與五星級酒店,推出外送店取服務。民眾只要透過機台點選餐點,選擇取餐日期,接著拿著小白單到櫃檯結帳,到時就能拿著取貨聯,到原門市取餐。

民眾 黃先生:「我今天特別想吃的時候,我可能會去選購一下,因為畢竟在外面的話,可能要花一點錢然後去到餐廳才吃得到。」

民眾 劉小姐:「我會想要願意嘗試,或是看看它在這個價格之內,可以把它原本食物的品質維持到什麼程度。」

台灣的外食餐飲市場年產值超過2000億元,便利商店密集度位居全球第二,超商利用高密集度優勢,搖身變成美食中繼平台,搶攻外送藍海新商機。

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 李至和:「跟這個餐飲的品牌合作,也是我們第一次這樣的嘗試,那這樣的嘗試因為他是提供就是,就跟現做一樣的餐點的一個服務,那也是一個全新的結構,那希望透過這樣的測試,透過外送店取的方式,提供消費者一個新的選擇。」

從冷凍、微波食品、甜點、麵包,超商不斷推陳出新,這回開拓一條新路線,不排除與更多餐飲業者合作。台灣四大超商持續發揮自身優勢,發展不同策略,期盼提高顧客的黏著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