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闢謠」銀行擠兌事件 自曝金融危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驚險!錢塘江潮水發威 整排車轉眼被沖走

中國浙江錢塘江潮水發威,9月20日下午突然湧過杭州一處堤防,強勁的大浪把十多輛行進中的車子沖走了數公尺遠,從行車紀錄器拍到的畫面看來,現場驚險萬分。

===

廣州幼兒園驚傳持刀殺童事件 5學童輕重傷

9月21日早上,廣州番禺區鍾村一所幼兒園附近,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至少7人受傷,傷者包含4名小學生1名幼兒園學生。嫌犯也受傷被捕。

===

中共又「闢謠」銀行擠兌事件 自曝金融危機

中共銀保監會官員近兩個月兩次針對銀行擠兌事件「闢謠」,稱老百姓「缺乏常識」,把公安抓捕取款者的行為稱為「妥善處理」。業界和民間都認為,真實情況是大陸中小銀行正陷入困局,未來擠兌事件恐越來越多。

===

G20大阪峰會習近平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近日,一段習近平在2019年G20峰會上遭遇尷尬的影片在社交媒體熱傳。影片顯示,20國峰會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與習近平尷尬鄰座,兩人沒有任何交流。有中國網友說,這視頻被朋友發布在兩個微信朋友圈裡,他的微信號立馬被騰訊封殺,幾乎立竿見影,一試就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