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天梯書店開幕 明星阮民安等送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1 日訊】專營出售法輪大法書籍的天梯書店,全球第五家分店,19日在香港開業。包括香港明星阮民安等市民,都慕名前往購買法輪大法書籍,希望了解法輪功。

星期六(9月19日),位於香港尖沙嘴鬧市中心的天梯書店正式開業,多位市民包括歌星阮民安、黃店老闆等到場支持,並購買法輪大法書籍。

阮民安表示,經過去年反送中運動,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認清中共的謊言,也開始認同和了解法輪功,所以天梯選在此時開幕,是非常好的事情。

歌星阮民安:「我認為可以讓更多香港人,年輕人、中年人和銀髮族,多一些時間去研究,認真去學(法輪功),多謝你們安排這個書店,給香港人,對法輪功多一些認識,不是中共說什麼就說什麼,其實真相可以在(書店)看到,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餐廳營運總監李俊承:「天梯表示要很努力,上到一個很好的地方,很符合我們香港現在情況。」

餐廳行政總廚談志遠:「天梯意思是可以一步一步走上去,走到我們的願望、理想,見到未來的意思。」

市民王先生:「你們的修養是非常好,非常好,能夠運動,又可以保重身體。」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天梯書店(香港)負責人梁珍表示,在目前香港政治低氣壓下,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香港民眾。

天梯書店(香港)負責人梁珍:「特別是在港版國安法之後,法輪功學員還能夠在街頭堅持講真相,打出天滅中共的橫幅,從來沒有半點的退讓,這點讓香港民眾非常佩服,所以他們也想來學習法輪功。」

天梯書店成立於2007年,為公眾提供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的法輪大法書籍和視頻、音頻,並定期開設法輪大法九講學習班。目前已在美國紐約、韓國首爾、澳大利亞悉尼、墨爾本及香港設有分店。

新唐人記者 李曉彤 余鋼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