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車暴衝1死1傷 司機坦承3天前有吸毒|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北市公車暴衝1死1傷 司機坦承3天前有吸毒

長期有吸毒的記錄的公車司機許英毫(47歲),昨天(21日)晚間駕駛三重客運藍26線公車因打瞌睡,失控衝上人行道,造成1名路人死亡、1名警員傷重傷。許英毫在經過驗尿後承認,在9月18日時有吸食安非他命。警方不排除許英毫毒駕釀禍,並追究其刑責。檢察官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諭令他5萬交保。

===

內湖安養中心火警2死1命危 柯文哲探視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上一處私人養護所,今日火警造成2長者死亡,1長者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晚間6時45分前往三總探視傷患,他表示,由於燒傷面積滿大的,所以他覺得情況應該不好。

===

台穩居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第1 產值可望破3兆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預估,今年全球半導體產值將成長3.3%,台灣產值可望突破新台幣3兆元,仍將居全球第2,排名僅次於美國,並領先第3名的韓國。今年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則將略增至529.4億美元,明年可望攀高至563.6億美元,年增約6%,台灣今年與明年將穩居全球最大市場。

===

香港資金喊撤 國銀分行存款跟著落跑

金管會今(22)日公布本國銀行香港分行最新存、放款變化,今年6月底止,存款餘額再降至1兆1169億元,比去年同期大減1,200億元,減幅也擴大到9.7%。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