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早日終結中共 加拿大汽車遊行助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近日,加拿大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舉辦了「終結中共集會」和「汽車遊行」,退黨義工在中領館前拉開橫幅、39輛汽車組成的車隊同步在三個城市遊行,聲援三億六千多萬脫離了中共的民眾。

9月19日,加拿大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車隊從中領館出發,在大溫哥華地區的三個城市同步遊行,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億六千多萬民眾。同時,呼籲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儘快退出其組織。

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Susan Fang:「迄今,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總人數已超過3億6千4百多萬人,占中國大陸人口總數的26%,相當於每4個人中至少有1個發表了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

大陸媒體人李先生因為在網上呼籲人權和民主,不斷被當局騷擾,最終被迫離開家人,獨自來到溫哥華。他強調,中國不等於中國共產黨,中共正是造成百姓苦難的根源。

大陸媒體人李先生:「中國人沒有幾個人喜歡加入共產黨的,很多人都是迫於生計,迫於無奈。每一個獨裁統治者,每一個王朝,它覆滅了,它被人民打倒了,中國依然存在。消失的只是一個政權,和中國的老百姓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天有許多民眾到場支持,或豎起大拇指,或留影紀念,過路的車輛也鳴笛表示支持。

香港移民者張先生:「有位美國一位議員在演講中提到『中共不怕美國,中共最怕的是中國人民的聲音,還有中國人民的覺醒』。」

美國民主人士、法律工作者鄭存柱9月 18日在推特發布一則消息稱,一位美國公民的父親是中共黨員,來美國旅遊在機場被遣返。他的建議是「趕緊退黨」。

目前,民眾可自行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官網,辦理受美國政府認可的「退黨證書」。

新唐人記者 古月 李薇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