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頻擾台 黃偉哲中秋勞軍向空軍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共機最近一再擾台,飛越台海中線,進入台灣西南及西北空域,讓兩岸情勢更加緊繃。適逢中秋節將至,台南市長黃偉哲,22日到空軍台南基地勞軍,向捍衛國家及全民安全的空軍弟兄,致上最高敬意和謝意。

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到台南空軍基地勞軍,受到空軍第一戰術戰鬥聯隊全體官兵熱烈歡迎。市長致贈中秋節慰問金及台南麻豆文旦,慰勞國軍弟兄的辛勞,感謝他們不眠不休、保家衛國。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代表台南市188萬市民,來跟我們勞苦功高的國軍弟兄致上最高的敬意跟謝意。這段時間,台海似乎不大平靜,但是看到戰鬥機頻頻升空來捍衛我們的領空,我們個人也是代表市民表示最高的崇敬之意。」黃偉哲市長致詞時表示,「民敬軍、軍愛民」這句話平時雖然是口頭禪,國家真正面臨安危之際,因為國軍24小時備戰,我們市民才能安穩地生活,對這句話,感受特別深刻。

台南市長 黃偉哲::「(共機)一直在海峽中線附近以及我國防空識別區附近來滋擾,這點我們當然是非常地無法接受,而且我相信台灣民眾都是同仇敵愾的。那對於中共空軍的一個無理的滋擾,我們表示遺憾跟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