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證實共軍擾台 進防空識別區空軍廣播驅離

共機進防空識別區 空軍廣播驅離(圖_國防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空軍司令部22日公布共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內飛航活動情形,共有運8反潛機2架次,空軍除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進行廣播驅離外,並實施防空飛彈追監。

面對近日共軍不斷擾台,總統蔡英文22日親赴澎湖視導空軍「天駒部隊」時表示,她知道面對近日共機繞台的挑釁,破壞區域和平的行為,身處澎湖第一線空防的官兵,勤務也更加繁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對各位的自信很有信心,因為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身為三軍統帥,我也要向國人保證,我們的國軍官兵,絕對是一支有能力,也有決心,可以捍衛國土,守護區域和平的,鋼鐵勁旅。」

另外,軍聞社也予以火力反擊共軍,製作一支「振翼鷹揚,護我領空」的影片,內容揭露我國三型主力戰機,不論是在黑夜白晝,掛彈升空的畫面,甚至我陸地防空火力的佈陣,以及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坐鎮指揮的畫面。

共軍運8反潛機。(圖_國防部提供)
共軍運8反潛機。(圖_國防部提供)

根據軍方近期公布共機擾台的資料,16日至22日共有43架次擾台,依序為9月16日,運8反潛機2架次;18日2架轟六、8架殲16、4架殲11與4架殲10;19日有12架殲16、2架殲10、2架殲11、2架轟六,以及1架運8反潛機;21日運8反潛機2架次;22日運8反潛機2架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