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送公投綁大選.反萊豬公投連署書至中選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來看到,國民黨推動「公投綁大選」,以及「反萊豬進口」兩個公投連署案,今天(23日)到中選會,送交第一階段的連署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兩個連署案都是大約一個禮拜完成第一階段連署,還我公投案,數目有一萬兩千五百一十九張,至於反萊豬案,兩萬零一百七十張。不過江啟臣指出,實際收到的連署書數量超過四萬份。希望兩個重要議題以公投,讓人民自己決定。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今天,我們帶了兩個公投的連署提案,第一階段的連署書,來到中選會,準備要送進中選會,那我跟各位報告,我們這兩個公投連署案,一個是還我公投,也就是公投綁大選的公投連署,另外一個案就是食安公投,也就是我們反對萊克多巴胺豬肉,及相關製品,進口來台的一個公投連署。公投就是直接民主、直接民權的展現,我們讓這一些重要的議題,包括瘦肉精的議題,讓人民自己來決定。」

江啟臣還表示,在星期五,將有好幾個萊豬相關行政命令,會送到立法院備查,這些行政命令都攸關民眾健康,及國民黨公投提案內容,因此國民黨將會提案,把備查改為審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