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俄亥俄大選集會 譴責社會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大選,美國總統川普週一晚上,在關鍵選區,俄亥俄州參加大選集會,川普批評,對手會把美國帶向共產主義,呼籲民眾11月3號出去投票。

記者:「,這裡是美國俄亥俄州的Swanton鎮。俄亥俄州一直被認為是美國 總統選戰中的關鍵州,過去每一位共和黨籍的總統都是在拿下俄亥俄州後入住白宮的。」

在2016年的大選中,川普總統以8個百分比的明顯優勢,拿下俄亥俄州。川普週一說,今年民主黨已經放棄爭取俄亥俄州了。

美國總統 川普:「我被告知他們(民主黨)甚至已經不再爭取俄亥俄州了,因為我愛你們,你們也愛我,就是這樣。」

俄州川普支持者 Philip Gatt:「我來這裡支持川普總統,保衛我們國家的自由,捍衛我們的憲法,保護我們的憲法第二修正案。」

面對聚集在俄州Swanton鎮的幾千名支持者,川普說,如果拜登當選,將把美國引向共產主義的方向。

美國總統川普:「社會主義不好,共產主義真的很壞。11月3號出去投票,把你們所有的聲音表達出來。」

俄州川普支持者 Blomquist:「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這個國家不是基於這些思想建立的。」

俄州川普支持者 Jim Prurtt:「資本主義不是完美的,但它仍是世界上最好的體制,因為你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川普強調,極端左派正在美國破壞法律和秩序,如果人們處在拜登治下的美國,將很難安全的生存下去。

美國總統 川普:「你看看波特蘭,你看看芝加哥,你看看紐約,你看看巴爾的摩和奧克蘭。這些民主黨治下的城市有著可怕的犯罪率,沒有法律和秩序。」

俄州川普支持者 Jim Prurtt:「我認為『黑人命貴』是馬克思主義運動,如果黑人真的命貴,為什麼你們要摧毀黑人社區?如果黑人命貴,為什麼要推動墮胎這樣的事情?」

這裡的支持者認為,在經濟生活方面, 由於川普在今年初簽署了美加墨貿易協議,曾處於工業衰退的俄亥俄州,將會進一步振興汽車製造和傳統工業。

新唐人記者 溫聖緣 金石 俄亥俄州 Swanton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