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維權和信仰群體 濫施刑法滅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3 日訊】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民生觀察》網站,9月22號發布多起「一人維權,全家遭判刑」的案例,顯示出中共專制極權的滅門手段廣泛用於打壓維權人士和法輪功等信仰群體,該網站還譴責中共濫施刑法和連坐法打壓異已。

據《民生觀察》報導,9月15號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飛仙鎮上訪維權人士尹紅賓、尹紅艷兩兄妹,和尹紅賓的妻子李炯英等三人,在被當地政府關押一年後,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開庭,未當庭判決。

這家人因為房屋被當地政府強拆,上訪多年,2019年9月,在搭往北京的火車上遭到抓捕,送進當地看守所關押至今。報導說,開庭當日,被告人的母親看見三個被告的孩子從身邊經過,便淚流滿面大喊冤枉,哭訴道:「房子被強拆,兒女被關押,今天還要判刑。這是什麼世道?」

四川訪民宦先生:「就是強拆房子嘛,一家三口人上訪維權,他們到北京,火車上就把他們弄回來關去了嘛,他們判了五年。老百姓維權相當難,我們依法維權,去上訴,去上訪,得不到處理,地方政府都是忽悠,要不恐嚇威脅,瘋子醫院裡關的都有。」

一家三口被判刑的還有河北承德市85歲李淑賢母女三人,因舉報他人非法毀林,多次到北京上訪,2015年和2016年期間,母女三人相繼以「尋釁滋事罪」獲刑兩年半到三年半,目前李淑賢的女兒持續向高等法院提出無罪申訴。

河北訪民趙女士:「上訪,政府打擊迫害的這種現象特別多,到北京給你定個罪名,就說你尋釁滋事,就是弄回當地直接就被判刑了,或者是越級上訪,就是拘留。」

報導還提到,因信仰法輪功、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而為爭取信仰權利,全家多人被投入監獄的案例,更是數不勝數。如2018年7月,寧夏銀川市法輪功學員隆竹雲和她的兩個女兒孫芳芳、孫園園遭西夏區法院非法判刑,三人的刑期分別為:隆竹雲一年、孫芳芳一年(緩刑一年六個月)、孫園園八個月(緩刑一年)。

《民生觀察》網對於中共專制極權為了打擊一切不屈服於權力淫威之士,廣氾濫施各種刑法,利用各種所謂罪名,將當事人及其親人全部拘押,來對當事人採取噤聲滅門,以要挾當事人屈服的這種惡行表示譴責。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